聽說 今天我本來要和我家寶貝美女去約會的)炸 因為她今天休假 難得耶 所以要很開心的去走走

加上我家兒子昨天去天堂當小天使了 所以他怕我很難過 所以打算帶我去走走

一早不知道哪跟筋不對的 拿電話打給了小偉(70他哥) 他竟然說70說要去拜月老廟 要去台南

當下我就叫他來載我和我家美女嘍 (結果是去集集啦)

千算萬算沒算到 去集集不只是拜月老廟這樣 因為我穿了高跟鞋去 喵喵喵

導致我沒辦法很開心的在火車鐵軌上行走 也沒辦法走在石頭上 可惡

而且 在車上的時候 有段小插曲!

70:哥 你那A開價慢(請用台語)

小偉:哇龍開尬伯三阿 勾慢唷(請用台語)

害我和寶貝在車上狂笑 而且是大笑

外加小偉很白痴的去偷載人家的龍眼來吃 到處都說是三叔公 逗的我和寶貝很開心!

在要回來的陸上!我們去了世貿資訊展

走著走著 我不知道怎樣 就去踢到反光鈕啦 超痛的 而且我還跌倒勒 蠢爆了

總而言之 我們有小偉摘龍眼的好笑照片 改天PO一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r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