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標題是這個哩 就是因為 很淫慾!!!!!!笑))

昨天因為小老婆ALL DAY 導致我和老公等他等到了12點多!!!

由於小老婆沒去過大肚山上看夜景 外加我們好久沒有一起喝酒!!!就很開心的和老公一起去!

(電話裡 老公說 他弟問說要不要和XXX一起出去 大家沒意見後 就TOGETHER)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

我們超殺的 做的事情 好像是五年前年輕得我 會做的!!!!

去大肚山上看完夜景後 馬上殺到台中有名的夜景區---清水休息站!!!

恩恩老公真害羞!!!!要打賭親25秒!結果害羞的一直閃!一直燃起我的興趣!!)))我又糟糕了XDDDD 笑

後來在清水休息站聊天聊到5點多 回大杜老公家吃早餐和睡覺!!

(我真的覺得 我在睡的時候很正常阿 沒有對老公非禮才對 但是起來之後 大家一直說 我把他騎上去!!喵的~)

重點是 他們回到家 開紅酒喝 沒找我XDDDDD 其實是我累到睡著了XDD

一想到小老婆和次郎的暗號 就覺得好好笑!

所以我和老公決定也要有個暗號!我們的暗號就是!!!!! 哈哈

PS.老公說 八爪椅和按摩浴缸很棒!!!!108招 招招要你命這樣子XDD 笑)

我要起身回去啦XDDDDD 回到家在飽暖思淫慾啦XDDD

(為什麼我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糟糕的樣子XDD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r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