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得去清水看完夜景 也很開心得在床上撲倒老公之後(後面有沒有撲倒 這就要問他們了 他們是說有啦 不過我記得沒有阿ˋˊ)

隔天吃完午餐 老公送我回家的時候 可能淋了雨 外加昨天吹一整天的風 發燒發得很嚴重 今天就被拖去打兩隻針 我很難過得打電話給老公說 他竟然回我:喔 你打針唷 這樣子就不騷了唷ZZZ

機車哩!!!我是很騷唷?@@?????機車人

由於我好賭的精神呢 恩恩老公欠我一箱海尼根!!!請到我媽店結帳!感恩!

下午因為打完針 亢奮了好久 於是和寶貝就去一中街血拼!!!!!

戰力品:高5CMUP的美美鞋子、2件很可愛的小短褲、一件長版的外套、我和寶貝的手鍊、我和寶貝一樣的包包

聽說 我和我的美女寶貝 已經有好多東西是一樣的XDDDDDD 還好我媽都沒懷疑我是雷絲編之類的XDDD

他可能覺得他女兒十分正常 和女生不會有關係XD 所以寶貝放心XDD 哈哈

晚上一回到家 我媽就在點我到底還有什麼東西沒準備!!!

頓時發現.....我好像有說 我藥買內衣耶XDDD 結果沒買XD 笑))

剛剛吃了感冒藥!好睏!邊把網誌打完!邊要去睡了!!!!

一箱海尼根唷~~不要說我是酒女!我只是愛喝了點!

還有 不要讓我在大庭廣眾下說暗號啦!!!!!!害我好害羞.....

(電話)

電話那頭:暗號

我:是怎樣 我都接了 還要暗號

電話那頭:暗號

我:飽暖思淫慾......重點是我還沒吃飽..倒我吃飽 回家在餵飽你

(頓時發現在吃火鍋旁邊的人的異樣眼光...)

思淫慾哩!!!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r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