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聽說。

羽蝶非常認真的往戰場慢跑過去。

(因為真的有想想到地圖這麼大。於是很有骨氣的連強行都沒開。就開跑了。)

好遠 

真的是跑得我好累。

從尾張-美濃-信農-越後-信濃。

就這樣子。我的貓腳印踩踩踩。踩過了好幾個地方。終於到了。

(心裡感動萬分。)

 

 

可是。進戰場後。突然發現。

糟糕。又要地雷了。

大地雷 

是的。我親愛的水。又被我忘在家裡了。唉唉唉唉。真糟糕。

這一切都要怪大豬豬。(牽拖中)

誰叫他一直叫我快上戰場。結果騙我上戰場自己又沒上去。

 

小插曲:

因為一直騎馬。所以一直被射暈暈。

於是我就跑去拿我的弓。要射馬馬嘍。

拿弓的藥師。好可愛>///<哈哈。

合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r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