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介紹

唉唷唉唷 玩這遊戲到現在 第一次會瘋盔飾

不過還是只有馬藺子會引起我的興趣

唉唷唉唷 沒辦法 克制不了

於是自己拿戰功去換了一個紅色的

但是一直對金色的覬覦

後來還是得到了

開心

真我哥哥真是大好人 願意割愛給我

真我哥哥割愛給我的 

還要感謝白哥哥幫忙 喔耶喔耶 收藏起來

也謝謝可白哥哥幫忙我收尋金馬藺子

開心開心

夢寐以求的金馬藺子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martcat 的頭像
asmartcat

戰國花園

asmar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O1
  • 用野外高品質啦!
    把顯示量調到最低就只有自身顯示而已

    馬藺子滿好看的XD
  • ˊˋ
    喔喔喔~對耶 要調!!
    不過我會忘記把那條回來 很煩耶ˊˋ

    asmartcat 於 2010/01/18 11:54 回覆

  • christine1987718
  • 親愛的~~
    我的痞克弄好啦...
    快來灌水灌水...
    快快XD
  • 哈哈 去啦XD

    asmartcat 於 2010/01/22 20: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