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 一直一直的活在陰影底下 我的世界一直都沒有太陽

也很謝謝很多朋友的陪伴和鼓勵

來一個一個謝謝吧

 

第一個要謝的人 就是每天哄我睡覺 讓我心情變好的你

你有感受到我滿滿的感謝嗎 哈哈

謝謝你老是跟我說實話 就算那些實話對我來說 有說傷 有多難過

但是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不想讓我受委屈

我也知道 我傻了 愛上了一個會讓自己傷痕累累的人 但是我還是一直看不清

謝謝你一直看著我傻過去 謝謝你 你很棒 真的

 

再來謝第二個人嘍 這個人還蠻可憐的 因為要陪著我這沒大腦的人出去散心 呵呵

真是辛苦你啦 要找話題跟我聊 又要嘴砲我吼 哈哈

今天呀 真的讓我出門的時候 放了不少心情下來

距離我上次出門 好像是生日那天了吧

謝謝你的早午餐 謝謝你的阿凡達 雖然我很冷血的沒感動 哈哈

不過 好像沒說午餐要給你請耶 真糟糕 改天 我請你吃午餐吧

不過 你最好現在快點msn上面說些好聽話 不然你今天一直砲我 可是會下地獄的唷

 

帶來謝謝第三個人 謝謝你讓我清醒 也謝謝你讓我學會等待有多辛苦

我的理性一直叫我要清醒了 但是我的感性 卻放不下這份心

我很累 但卻很踏實

但是這份踏實 卻讓不少我的朋友替我心疼

我想 要是兩條水平線 不要有交集 心就不會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r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