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6

一個人坐在電腦前面 我好累 好累 睡不著 今天沒有你的鼓勵 我變得好懦弱

你快醒醒 哄哄我 騙我去睡覺吧 我好累 但卻睡不著

我想結束了 但卻下不了心 下不了手 真的累了

你知道嗎 他說的對 我要活在當下 我很痛苦 我想離開了

換了密碼 把他有關的東西都換掉了 手機號碼阿 密碼阿 一些有的沒的

也把他給我的東西 放在箱子裡面了 我該看清了 對不對 呵呵

不好意思 讓你這好朋友擔心了 謝謝你 一直一直的在我身邊陪伴我

理性和感性 一直都在掙扎

但我知道 我這次 會很堅決 因為我已經遍體麟傷了

 

0510

該死的胃痛 不過好在有人 晚上硬拉我去吃消夜

不對 那是我的第二餐吧 哈哈

單純點 比較好的樣子 我也想像你一樣單純 可是來不及了 真的來不及了

說好了 以後 飲料 都我請 不得有意見

 

0512

這是不知道掛完電話的多久了

就這樣子 眼淚沒有停過 一直一直的難過

不是想挽回感情 而是想放棄了

是總自由吧 也許是 哈哈

 

0516

謝謝那些關心我MC來會痛死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提供的方法

(尤其是某人.還叫我乾脆去生小孩.)

真的謝謝你們的關心 這個禮拜平安的度過了

但他卻連關心都沒有 也對 就算我出事了 他應該也是最後一個有知覺的吧

 

回憶

早知道如今會這麼痛苦 就不該再跟你失去連絡後的一年後 在跟你打上交到

你總是能在再一起之前 把未來說的多美 多好

但卻在再一起之後 全部變了調

你說我變了 對 我是變了 因為 我好像不這麼愛了

不愛了 當然 就不會痛了

最近的痛的感覺 好像比之前少了好多 也比較不痛了

你放心 在你還沒把欠我的東西和錢還我之前 我是不會這麼簡單就放你走的

對你 我已經不想有什麼感情了 你只會賤踏 不會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r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