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唷唷唷 我把羽蝶抓去化妝 結果被砲得很慘

所以我又把他抓去卸妝啦

因為校長說像布袋戲的 一堆人說像鬼 唉唉唉唉 真的是吼

我很愛用臉譜耶 嘖嘖

 

話說 重點是 可白哥哥真的是一極棒

吼吼吼 一直記得要幫我用金馬藺子

真是謝謝你 上次幫真我阿伯打一打 也把馬藺子給我

這次又給我一個 好感動 好感動

這樣子 就有二個金馬藺子了 可以給小隻的 哈哈

 

嘖嘖 昨天打府4 藥師卡關耶 真爽

還好沒有滅團過 哈哈

為了辛苦阿夢夢的雙開 腰帶都給他吸啦

沒辦法 我是大好人 哈哈

 

線上就是有一些無恥的人 嘆氣 

表面上真君子 私底下卻很無恥 哀

難怪一堆人離你遠去 嘆氣

 

嘖嘖 校長練輪妖啦 害我以為是誰勒

還有還有 我最近很純耶 一點都不色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r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