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進入一樣的頻道 結果竟然今天發現了一件事情

由於我很晚還在線上 大家就機哩瓜拉的嘴砲我幹嘛這麼晚睡

後來聊來聊去 知道我跟某位玩家剛分開後

頻道裡面的朋友馬上說 你怎和有女朋友的再一起

這個問題真是好問題 他說他沒有女朋友 但是大家都知道他還有

唉唉唉 所以我白白做了第三者 不經讓我有點憤怒

後來又說到他的做人 果然 不只我覺得有問題 私頻裡面都覺得有很大的問題

而且 別人都說 他應該是為了錢 嘆氣 我也覺得是這樣子 嘖嘖

真的很機車耶

於是我就回我朋友 阿你是不會早點跟我說 阻止我唷

他竟然說 我怎知道你會跟那種人再一起

唉唉唉 被騙就被騙啦 當了幾個月的第三者 我也認了

但是阿 希望他別再騙人了 真的氣死人了

不只是騙感情 騙要組隊阿 之類的都有

做人何必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r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