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用記事本打文章 因為感覺比較好用 這是一種習慣 一種一種最近的習慣
明天要考乙級術科 感覺很緊張 對 真的很緊張 這攸關我能不能多加那百分之十五

今天班上去北科獨招的成績出來了 祝那些第一階段過的孩子們 祝福他們順利通過第二階段
沒有通過第一階段的孩子們也不要灰心唷 加油加油

這幾天感覺特別的累人 每天都在sin cos 有種很想撞牆的感覺
嘖嘖 真的是很無奈 唉唉唉唉唉 不過又很害怕一天一天長大的日子

昨天晚上 去了洪瑞珍買三明治 其實我不太敢吃就是了
不過其實還不錯吃 昨天去買起司的 好吃唷

照理說 這時間 我應該要做乙級的練習 不過真的好討厭開我電腦
我電腦的cs感覺怪怪的 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這是信on的上纜比賽 像是提早結束了一樣
從昨天開始 就沒比賽 今天還是沒有
就這樣子 應該會到禮拜三吧 恩恩

昨天打完大決戰 又被敲了
什麼狗不狗的 說真的 能不能成長點 很幼稚 真的很幼稚

搞不好就是因為怪人太多 唉唉
聽說 會叫的狗不咬人 嘖嘖

最近很瘋的一直在看神話 很開心到是真的
因為好好看 不過也很看得不安心 因為要統測了
最後衝刺一個月 好啦 我也要去忙啦

希望我們班的大家都能考到自己想讀的學校
也希望自己能考好

希望大家天天都開心

也祝快要結婚的若葉媽咪

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r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