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 聽說小花快要考試了啦 嘖嘖嘖 倒數不到兩位數字了 好恐怖 說真的 時間過得好快 才一轉眼 我就快要畢業了 就快要離開高中生活了 說真的 好不可思議 感覺這一切的一切 不是應該才剛開始嗎 真是時間匆匆阿 都不等我一下子的 嘖嘖
  

  前陣子我朋友超緊張得打電話給我 內容如下:你這白癡 有人在織田國頻砲你 說你打順風戰 移去齋藤
  

  對這件事情 我要聲明兩點
  

  一.本人藥師-花菱羽蝶 一開始就出生在雜賀 並非出生在織田 外加 在雜賀的時候是在還沒合併前 請那個說我打順風戰的玩家想想 當初還沒合併前 局勢是怎樣的 我有打順風嗎?我看是我都被堵門賭道在本陣玩骰子樂了
  

  二.過去齋藤 跟在雜賀 不是一樣道理嗎 怎會過去齋藤就叫打順風戰 這定義真奇怪 而且我一直都不是說 我是織田的阿 你在織田國頻G我 也太誇張唷
  

  總而言之 事情過了就算了 那位玩家也根本人說了道歉 只是我打聲明打出來 希望以後不要再用這個大做文章好嗎 我離開織田都多久了 還沒合併前 我就不再織田了 而且我藥師根本就出生雜賀 神職也幾百年沒在開了 請不要再用什麼我打順風戰 怎樣怎樣抹黑我
  

  當初呆芸說缺藥師 我從雜賀移去織田幫忙打合戰 後來因為每次去戰場 都不太缺補 如果可白哥哥沒組我 我根本去當救護車 外加那陣子好忙 所以把帳號託給了齋藤的朋友開 在配合他的情況下 移到齋藤給他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r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