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
  

  看到大家都很開心的打網誌,感覺我不打好像不行啦。來嘍來嘍。給我最愛的寶貝們。要看好嘍。
  

  在禮拜一的時候,我收到仁昱的簡訊,通隻禮拜四要回去石岡國中看老師。石岡國中對我來說既陌生又熟悉,感覺三年前的那場畢業典禮歷歷在目,那淚水都還在眼眶裡打轉。從國一到現在,都六年了,大家都在長大,都在改變,永遠不變的是我們當初那個憧憬,和友情。這次回去石中,知道心柔老師也要畢業了,總是也些感傷,不過老師希望換個環境,那就祝福老師吧。我們下次會一起去潭秀找你的。要想我們這些大寶貝唷。聽說這謝學妹好有種,直接寫大卡片催著老管趕快結婚。這次回去,依然記得二樓導師辦公室後面的陽台,依舊記著大家在那邊罰站讀書的景象。還有那愛校服務的中廊。還有好多老師的熟悉面孔,很開心老師都沒有因為時間忘記了我們。那種感覺,很溫暖。也很踏實。我們也都要往大學階段邁進了,大家都要個飛到台灣的不同角落去發展,以後聚聚的機會,就會更少了。不過相信,我們的心,是黏在一起的。我們的八人眾,一定會長長久久。話說哪八人,我想想唷。(昱、文、綺、傑、捷、珊、鍇、璟)而且我們有個規定,考上大學的,要請大家吃飯。為了這個約定,我一直在存錢。哈哈。因為好愛妳們。後來要下山的時候,感謝汪先生的80載我沿路下山哇哇叫,還好我很有道德心的沒有說什麼國罵,哈哈。就這樣子三貼沒戴安全帽,跟警察玩躲貓貓一路到了豐原,好久沒有過這種國中生輕鬆的感覺的,也許我們都緊繃太久了。哈哈。很開心。放鬆了好多,但是我最近好忙。好累。
  

  謝謝仁昱兄的大餐啦,我會記得你很開心的在洗碗。哈哈。發現這次吃飯,大家不同的是沒穿制服,之前出門,大家都會很開心的穿著高中制服。說也奇怪,八個不同學校的孩子,鬧起來。感覺有點像在聯誼。哈哈。忘不了仁昱吃棉花糖的搞笑樣子,忘不了弘傑回服務生的我一路用滑的過來,忘不了曉文連續拍桌的豪爽個性,也忘不了思綺的甜點瘋狂大亂點。至於明璟和阿鍇,快快考完試啦,聽到沒聽到沒。不然妳們就要請大家吃雙份。哈哈。你們兩個真是錯失大餐阿。樂。高中三年,常常一起去吃吃飯,聚一聚,好快唷,從國中到高中畢業了。也祝你們這些寶貝能夠有美麗的藍天,也祝妳們能盡情遨遊。飛出一片天。愛妳們。
  
  

 

  2010-06-18
  

  今天又讓佳蓁等了我好久,話說,我們很開心的去一中街吃了好吃的拉麵。真的好好吃唷,便宜又好吃。重點是,我們根本是去喝飲料的。炸。我們兩個一點都不像高中畢業,因為逛了一些奇怪的地方,而且我發現,我超愛逛類似全聯阿、寶雅阿、那種居家區。佳蓁還開玩笑說我是不是想結婚了,哈哈。想太多阿女人。
  

  經典佳蓁一句:靠得住一點都靠不住啦。這句話害我在衛生棉區,笑了好幾分鐘,笑到不能自我。因為真的好好笑。
  

  給佳蓁,不要替我擔心。我很好,也很棒。就這樣子的生活,我很開心,畢竟,順其自然嘍。但是說真的,我好想睡覺。因為我好累。哈哈。但是我很享受這種生活。所以,別擔心。笑。
  

  今天臭佳蓁根本飆女,騎車80UP不打緊,還騎快車道的,還闖黃燈,好恐怖阿,尖叫尖叫。不過因為很相信,所以我就沒友大聲尖叫啦。一路上還一直聊天。哈哈。我順利到家了。這女人真是要我擔心。真是的。家蓁說手排車好難學,所以他學自排啦。管他什麼排,反正出去玩,司機不是我咩。欠揍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r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