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介紹

  今天開了YAHOO會客室在討論,討論重點是要討論說,是否要和心柔一起吃謝師宴,因為心柔邀請我們。結果後來我們覺得會很尷尬,因為好多不認識。於是決定,我們找時間烤肉,然後找心柔+文龍。這樣子,就OK了。於是討論串開始,中間小文突然插了一句話,結果中間整個都在討論C囉,真是要命,完全沒重點。哈哈。後來很開心的討論出來,是要7/17、7/18。因為阿鍇有空?!好像是這個原因吧。而且可以玩兩天,吃住都靠仁昱啦,哈哈。因為想說要烤肉,所以大家要一起去買食材,這時候大家決定了17號早上去買,就在此時,我被砲了。(哭)

(當時對話...)
Dolphin: 所以17號早上一起去買?
Dolphin: 幾點?
弘傑: 有位小姐都睡到下午2點多ㄟ  
<<<<(看到這句話..心裡開始覺得是自己)
美珊: ....
弘傑: = ="
je ter: = =
Dolphin: 嗄?
美珊: 誰阿?                           
<<<<<(裝傻裝很大...)
弘傑: 今天還更晚
弘傑: 你阿
美珊: ZZZZ
Dolphin: 黃美珊喔
Dolphin: ㄚ哈哈哈哈
美珊: 對阿 我今天睡到8點= =
弘傑: 還誰勒?
弘傑: 整ㄍ誇張
Dolphin: 對啊
Dolphin: 嘖嘖
美珊: ZZZZ 就有人很該死的說要叫我起床~結果叫沒醒 害我一直睡
弘傑: 叫不醒吼
Dolphin: = =
美珊: 我的問題樓?
弘傑: 打到我自己都睡著ㄌ= ="
弘傑: 這是真的                          <<<<<(看吧看吧...不是我問題唷..明明說八點要叫我..結果搞到晚上八點才讓我醒來)

 

(對話快結束的時候...我想確認一下...所以問了問題...)
美珊: 0.0 17號烤肉嗎?
弘傑: ??
je ter: 你要明天喔               
<<<<(西瓜語出驚人..呵呵)
Dolphin: = =
弘傑: - -
je ter: 還有煙火
弘傑: 不是17號去嗎
je ter: 恩阿
弘傑: 就那天早上買阿
美珊: 0.0我都OK阿
弘傑: 屁                                  <<<<(真過分...又要砲我睡很晚了ˋˊ)
弘傑: 都睡那麼萬還OK
弘傑: XDDDD
美珊: 我不會前一天 先去睡你家唷?ˋˊ  
<<<<(於是我決定...我要前一天睡石岡..不要從台中趕回去)
美珊: 火大~~~)))尖叫
弘傑: 來阿
美珊: 你自己說的唷
弘傑: 沒在怕ㄉ啦
美珊: 我睡床 請你睡地上
美珊: 感恩!!!!!
弘傑: = ="
美珊: 你死定了你
美珊: 幫我提醒 16號 我睡他家ˋˊ
美珊: 17號 遲到找他ˋˊ                
  <<<<(為了處罰該死的小孩ˋˊ我要睡他家啦ˋ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martcat 的頭像
asmartcat

戰國花園

asmar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傑
  • 是你真的很難叫吼!!
    說9點半要到豐原
    結果又睡到9點半才起來= ="

    這篇又2點多增的 你不是說要早點睡ˋˊ
    騙人!!
  • 什麼叫做是我真的很難叫阿你阿 你說看看阿你 我又沒說過我很好叫醒 你真的很機車耶ˋˊ
    唷唷唷 還好你有打給我 所以你只等了一個半小時 果你沒打給我 可能等到下午我也還在睡))SOR啦 看你要怎要 我都補償你XDDD
    喔喔喔喔喔喔~我有早點睡呀XD

    asmartcat 於 2010/06/24 22:47 回覆

  • 傑
  • 又說我機車= ="
    是吼!!那我應該一樣8點就叫你才對
    讓我跟阿背一樣在7-11看報紙看一個小時
    結果11點才吃早餐 哼哼 你有得玩囉XDDDDD
    兩點多還不睡叫早喔= ="
  • 1.你本來就機車阿XDDDDD
    2.對阿對阿 你應該8點開始打給我吼ˊˋ9點30有接到你電話...已經是上天眷顧你了耶ˋˊ不然通常~不是都要打到我下午自然醒嗎?XDDD
    3.嘖嘖嘖嘖~早餐啦ˋˊ
    4.兩點多當然早阿XD

    asmartcat 於 2010/06/25 01:05 回覆

  • 傑
  • 對啦!對啦! 我就是機車啦!! ˋˊ
    是吼!每天都睡到下午兩 點的 還敢說= ="
    什麼早餐?那算中餐了吧
    你準備好好補償我吧XDDDD
    是啦!好早 早 那早點睡啦ˋˊ
  • 沒關係 在機車點ˊˋ
    我哪有每天都睡到那樣子 我今天好早就起來了
    有人今天都沒敲 沒關係 走著瞧 羅捷把他網誌都刪了ZZZ
    哼哼哼 我說早餐就早ˋˊ 有意見?!!!!!
    XDDDD 好啦 早點睡樓XD

    asmartcat 於 2010/06/26 04: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