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真是長到不行耶 重點是要打 我一個人隻身上去基隆 然後 和一堆好朋友唱歌的事情

  因為台中實在離台北有段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的距離 所以小鬼當家前兩次唱歌 我都沒跟到就是了 對小鬼當家的大家也十分的抱歉 在此深深一鞠躬

  所以我在六月三十的時候 起了一大早(是根本沒睡的意思) 坐了統聯 上了台北(打個廣告 統聯優惠時段 台北-台中 只要一百五唷) 可是我算錯時間了 我在十點多的時候就到了北車(台北火車站的簡稱) 可是我和祐一她們約一點唷 整整還有快兩個半小時 於是無聊到不行 馬上叫祐一出現 快快來陪我(祐一真好 給你個棒!) 後來祐一和我在北車玩了一下躲貓貓 他說我亞太電話打不通(詭異?!) 但是他看到我的時候也是無視的走過去 這該死的孩子 嘖嘖嘖 哈哈 後來兩個沒吃飯的小孩子 就這樣子邁向很多人的麥當勞 哈哈 後來一點 果然大家都好準時阿 就這樣子到了基隆和小玥和小雞會合(不知道為什麼小雞看到我老是不理我就是了?!我太恐怖?!) 呵呵 大家很開心的唱歌 我只能說阿 氣氛極HIGH 感覺很好 (一點都不像之前看老二的網誌一樣 因為他都寫不實的話 真是的!) 就發現 小鬼當家都是好孩子 而且我發現 風龍和雞丁 也喜歡TANK耶 好欣慰又好開心 因為我也很愛 所以不小心搶了不少小雞的歌來唱 呵呵(真的很抱歉啦)

 DSC06881-1.jpg

笑容燦爛的祐一(小雞說 他結婚 祐一要當伴郎 叫我當伴娘的意思 哈哈﹚

 DSC06883.JPG

一直叫我打馬的虛哥(哈哈 他和我同年代 這樣子!哈哈!)

DSC06895.JPG

風龍 小玥 雞丁 (KTV就是光線會不好!都很親切 人很棒的!)

 DSC06900.JPG

基隆港口嗎?我也不知道怎形容這哩!(大家合照 我勒我勒 我當然在幫大家拍呀)

 

  相本裡面還有很多照片(好像也沒很多!因為沒電!炸!) 我很健忘的 前一天沒充電 祐一很健忘的 沒帶 呵呵 總而言之 玩的很開心 謝謝大家!(深深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r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