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標題很長的一篇 為什麼會有這篇出現勒 我只是要說 我把照片上傳了這樣子 然後做一下介紹這樣 哈哈 所以又出現了這篇 漂亮的照片登場嘍 拭目以待 呵呵

(一)很好心請我們吃石頭的黃董(尖叫一下) 其實是我們幾個有個約定 只要考上大學 就要請大家吃飯 但是黃董實在大手筆 說要請吃石頭 大家就很開心的去了 看他笑的多靦腆阿!

當日請客者--昱

(二)吃的津津有味的曉文和司綺 我們為吃這餐 遮騰了快兩個小時有吧 所以都餓壞了 真是太糟糕了

 司綺 文

(三)這盤裡面 都是司機不能吃的!司機好挑啊!牛肉不吃!醬不吃!一堆東西都不吃!

這盤很多都是某人不能吃的牛肉

(四) 司綺妹妹最愛的棉花糖 在畫甜點的時候 毫不猶豫畫了N根這樣子 然後全部嗑光光 聽說很好吃唷 可是我不喜歡吃這種棉花糖 所以沒有口服!

司綺的最愛!

(五)看這小孩多幸福 一手棉花糖 一手蛋捲冰淇淋 嘖嘖!

 好吃的意思!?

(六)要去付錢的王董!我也不知道他在幹麻耶!

 我也不知道這在幹麻

(七)其實這張我是要拍司綺吃東西很開心的樣子 意外拍到某女人拍桌的證據))驚!!

 其實這張是要照!某人拍桌啦!

 

一樣唷!還有照片在相本 請自行點過去唷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r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