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 昨天和一個很好的朋友去吃飯

一個上杉的好朋友 我記得我門會認識 好像是因為跟我哥的島津左12認識的

因為那時候FB盛行阿(連信ON大家都很多人去玩呢!!!!)

因為他欠我一頓飯 當初賭注很無奈

因為我那時候感冒一直都沒有好 而且好久唷 他就找我打賭 如果我生病一個禮拜之內好 舊欠我一頓飯 哈哈

當然要卯起來喝水吃藥阿 終於 果然好了 哇哈哈哈哈哈

於是我們就去吃如絲葵

但是在吃如絲葵前 因為我一直說 我想要去拜拜 

因為最近心神很不穩定 應該是說 我跟他在一起到現在分手了 都很想去拜拜

所以我們就去拜拜樓 好多人

但是後來媽媽說 好像家裡有喪 不能去大廟拜拜

真是的 請原諒我的無心之過

嘖嘖 本來說要吃王品的 但是由於有人建議 所以我們就很開心的去吃如絲葵

茹絲葵套餐差不多2100UP (一份)

我們兩個就很開心的點了套餐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點了湯、生菜沙拉、水煮花椰菜、馬鈴薯泥、焦糖布丁、和一個巧克力蛋糕的樣子

嘖嘖 份量超購的 我沒吃早參去吃 還是好撐 哈哈

說真的 那邊東西好好吃 受不暸 哈哈

不過吃到甜點前 就好飽 

送上甜點的時候 心裡真的很掙扎

因為好飽 又好吃 怎個好糟糕

由於我很貪吃 所以我還是吃了不少口 滿滿的感動 滿滿的幸福 滿滿的飽到很想吐 哇哈哈哈哈哈

吃完茹絲葵 我們就去買好吃的巧克力 嘖嘖

真的很好吃 受不暸受不暸 我有照相唷 再相本 好好吃唷 哈哈

DSC06727.jpg DSC06729.jpg DSC06730.jpg DSC067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r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