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月 上去信ON大不了就是掛掛呆 聊聊天

後來有朋友跟我說 戰國告示板有人都會PO文 於是我很開心得進去看文張

一開始覺得好有趣 因為都有好笑的文章 例如冷笑話阿 之類的 覺得那裡是一個好地方 可以互相交流

後來發現有一個分版 【合戰】

進去之後 不由得讓我無奈了一下

戰文幾乎都是同個人發的 而且都掛同國家的旗子 讓我不由得覺得火都起來了

尤其最近看到一篇(武田 也只不過人多)讓我有種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的想法

之前我在的國家 每次陣取戰贏 別人就會說 我們都用海的 都怎樣都怎樣

這是個遊戲 我們是玩遊戲 而不是被遊戲玩

為什麼要贏了一點 就上去PO戰文 就要酸人家

勝不驕敗不餒 不是國小老師就會一直諄諄教誨的事情嗎

而且為什麼要這樣子開戰文 汙染遊戲品質呢

第一天大名就吃土 很重要嗎 現在推大名得團很多 為什麼要這樣子炫耀

雖然我很愛看別人開戰文 不過這樣子一直戰 真的汙染遊戲品質 也讓我覺得很無奈

為什麼不想想看 為什麼別國人會比較多 為什麼不檢討自己 都要怪罪於別人呢

為什麼要吃飽沒事做 天天上去開戰文勒

真搞不懂在想些什麼 也搞不懂你想做些什麼

這樣子開戰文 就能改變什麼事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r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