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打網誌了,連續烤肉的兩攤心得,都沒有打出來。真該死!然後重點是,我好像連結八人黨網誌,也沒人打?!炸!那就只好讓我自己打嘍。
  忘記哪天仁昱突然要找我們去她家肉,完全不用自費,很棒吧。大家就很開心的去她家。約的時間是中午十二點。(中午考什麼肉呀?!熱死了)嘿嘿,我們當然是去吃完午餐,然後再一起去買呀。重點是,去吃午餐的路上,我發現阿鎧的距離感很不好,明明很遠,老愛唬爛我們。真的很過份耶!走到我都好累!
  在我們要去東勢買烤肉的東西的時候,思綺終於終於回電話了,開心了一下。晚上在仁昱家烤肉,真是忙東忙西的,因為下噢,然後一陣一陣。讓大家都好忙,移來移去。後來大家想到小瑋,就打電話叫小瑋來。(重點是飲料)
  因為我晚上沒跟大家睡一起,所以晚上他們去橋上炸魚的事情,我就不清楚啦。(其實也不是真的炸魚啦,因為他們只是在橋上放沖天炮。)然後為什麼會累到大家都沒什麼睡,這就要問司綺小妹妹和明璟小弟弟啦。以下省略。
  至於去阿鎧家,好像差不多行程。不過阿鎧阿嬤家,很復古,就是三合院那種,是都市小孩沒辦法想像的那種唷,連我這種在鄉下長大的小孩,都不太看過的村莊那種,聽說附近的人和阿鎧都同姓,可能是聚落之類吧。
  聽說,我那天就說,我發現金門跟大陸比較近,跟台灣比較遠的時候,被讀地理的小文妹妹笑了好久,我很久沒碰地理了耶,不要笑我啦。嘖嘖。
  我家寶貝兒子不知道怎樣生病了,都不吃東西,帶去給醫生看,好像沒有比較好,希望他快點有精神,因為他媽媽很擔心啦。
  聽說我在八月的時候很忙,至於是忙什麼呢?這我也不太清楚。但是就是行程是滿的,然後莫名奇妙覺得時間不夠用。然後很糟糕。可能是因為我突然答應很多莫名奇妙的行程,讓自己這樣子的忙碌吧!
  聽說因為我的大學非常的遙遠,所以奶奶不放心我自己去那邊讀書這樣,他決定要帶我過去看一下,然後就五點多起來到了台中清泉崗機場,當天來回我未來要去那邊四年的地方。說遠不遠,說近不近。我去那邊讀書,可能會每天都想回來吧,因為你們大家都在台灣本島。記得,要約我吃飯,要早點約。哈哈。
  他還會想起我嗎?應該不會了吧。呵呵,我也該看開了?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只能說,人生無常,要是時把握和珍惜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mar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